自然堂携手《时尚新娘》打造顶级婚纱秀

2013-10-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牌自然堂携手《时尚新娘》于中国**时装周上打造中国**婚纱秀。化妆品牌自然堂全程*家支持本次《时尚新娘》婚纱日的4场**婚纱品牌T台妆容和造型。整个近40人的自然堂彩妆师后台团队由自然堂彩妆艺术总监唐毅老师**。

**唐毅遵循自然堂彩妆理念,结合2014春夏流行趋势,为四个各具特色的**婚纱品牌,亲自设计T台妆容和造型。在万众瞩目的圣神一刻,赋予婚纱更鲜活灵动的色彩,赋予女性*时尚优雅的姿色。演绎T台上誓言下*美丽的自然色彩。

活动当日,众明星云集观秀,钟丽缇、李菲儿更是**走秀。细心敬业的唐毅老师,在明星上台前*后时刻,还在争分夺秒地给美人们做*后补妆,力求完美。

这已不是第一次自然堂彩妆与美丽誓言的自然结合。今年夏天,自然堂彩妆代言人张雨琦在马尔代夫白色沙滩的婚礼,就是由自然堂彩妆为她来打造的自然新娘妆。

而这更不是第一次自然堂彩妆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在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自然堂彩妆携手著名影星张雨绮征战红毯。凭借自然堂“自然美妆”的理念,张雨绮首次亮相即赢得全世界媒体的闪光灯聚焦,在戛纳红毯上清丽脱俗散发无限魅力!自然堂红毯肌密,成就时尚新宠。

这个秋天,自然堂彩妆又一次席卷时尚秀场。全程*家支持法国知名时装品牌秋冬时装大秀,自然堂“幻彩冰肌”妆粉耀时尚T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