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小红瓶”抗老精华换用活动席卷全国

2013-10-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护肤美容品牌SK-II**推出“小红瓶”抗老精华——SK-II肌源**精华露换用活动。活动瞬间席卷全国,面对如此*手的“小红瓶”,消费者纷纷参与现场试用,共同感受**抗老精华的**力量,强势酒红色换领热潮席卷全城。

作为**获得免费换领特权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活动当日再次掀起****的换领狂潮。限量1000套SK-II试用礼盒在正式开启换领12小时之内,便即刻申领一空!热情洋溢的SK-II红衣女郎精彩走秀更是将现场气氛升华至**。

历时10000小时皮肤科研,超越10年的亚洲女性肌肤跟踪研究,亚洲****爱用者共同验证,于香港台湾上市仅仅1周便*购一空……仅仅一瓶即可超越所有现有抗老精华的逆龄神器,将**无数爱美女性见证更多岁月**。

SK-II“小红瓶”肌源**精华露早在香港台湾的上市阶段便创造了2周之内10万销量的销售**,即刻成为当今爆红全球、炙手可热的抗老新星:各地专柜纷纷断货,*购热潮接连不断……饱受赞誉的“小红瓶”收到超过100名两岸护肤达人的强烈推荐,其惊人效果肉眼可见!经调查发现:每10名SK-II肌源**精华露的试用者中就有9人愿意弃用现有精华转而改用SK-II**抗老精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