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推出新款眼线贴套装

2013-10-30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8日报道,法国**化妆品牌兰蔻(Lancôme)*新推出一款眼线贴套装,这款眼线贴套装将会为各位爱美的女性提供**的眼线解决方案。

这款眼线贴套装共有三组不同的眼线贴,包括拉伸型和带有三根睫毛的**塑形型,每组眼线贴都含有上下一对眼线贴。对于刚开始画眼线的朋友来说,贴上上眼线贴就足够了。这款柔软的眼线贴除了触感舒适之外,还能提拉眼睑,让女性的眼睛变大,而其*有的柔和角度也将有助于优化眼睛的形状,让女性的眼睛变得像猫眼那样迷人,魅力十足。

在经过一番测试之后,可以断定这款眼线贴套装使用持久,一组眼线贴可以连续使用三次而不失去凝固性。当然,为了达到***的效果,还需要一些额外的辅助:贴的时候尽量贴近眼线,并准备好一只黑色的眼线笔和睫毛膏。在眼线贴流下的空白处涂上眼影粉,这样妆容才会显得浑然一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