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举办美力大篷车巡演活动

2013-10-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化妆品专营店品牌丝芙兰举行的“美力大篷车”活动在北京引起大家的关注,据悉,这是丝芙兰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四大城市进行的全国巡演。

自10月23日起,网友可登录丝芙兰美力大篷车官方活动网,预约报名参加丝芙兰美力大篷车现场活动,预约成功后,由丝芙兰、贝玲妃、MAKE UP FOR EVER及娇兰的专业彩妆师,在活动现场为你打造妆容,实现美妆大变身,并拍摄一组美妆大片上传到活动网站。

在五站活动结束后,将会在网站进行对美妆大片的投票活动,用户可以根据美力态度为所爱的美力妆容投票并分享到新浪微博。优胜者可登上《优家画报》、赢得为期一年免费使用总价值5000元丝芙兰自有品牌产品的资格。

标签: 化妆品专营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