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为Vera Wang2013时尚秀打造彩妆妆容

2013-10-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上海时装周官方彩妆合作伙伴——化妆品牌美宝莲,为“时尚上海捷豹中国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Vera Wang2013”倾情打造秀场妆容。化妆品牌美宝莲将纽约时尚带到中国,**T台彩妆风潮。

美宝莲纽约的20多位彩妆师**团队,为Vera Wang 2014特别打造了名为“迷情金棕”的妆容,整体妆效以体现通透的肤质和面部轮廓为主,淡化色彩和线条感。

整场时装秀由美宝莲纽约**代言人,**超模秦舒培惊艳开场以及**谢幕,**诠释了婚纱礼服的华贵高雅以及成衣系列的摩登、时尚。

彩妆师用宝贝**光彩蜜乳和梦幻轻柔呼吸粉底为全脸打底,均匀肤色,令肌肤更显通透。双色眉粉沿着眉毛均匀上色,无需过度修饰。眼妆则选用棕色星云溢彩眼影从眼尾晕染,浅棕色眼影涂抹在内眼角睫毛根部提亮。配以珊瑚红色矿物腮红从耳根向前轻柔扫开。*后涂以裸色的绝色持久唇膏绒情哑光色,淡化唇线,打造哑光裸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