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朴信惠演绎揪心虐恋 快速瘦身方法受追捧

2013-10-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韩剧《继承者们》正式开播,饰演女主角的朴信惠身世凄惨落魄,**演技深得观众认可。现在影片中朴信惠身材纤瘦,清丽朴素的形象亲和力**,其实以前的朴信惠也是胖乎乎的。为了更好地塑造女主角的形象,朴信惠坚持用食疗瘦身。事实上不少韩国女星非常热衷美体塑身,总结出很多不同的快速瘦身方法。

朴信惠通过食疗而成功瘦下来,她的减肥秘法是只吃白菜和黄瓜,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补充营养就会喝南瓜水和红豆水,*后减了至少10斤。

宋慧乔一直受着水肿的困扰。宋慧乔的减肥法是连续4个小时的步行锻炼,并且加上适当的食疗,还会增加有氧运动时间,促进血液循环。这样一系列的运动+控制饮食下来,宋慧乔成功变成了现在拥有90斤的瘦美人。

尹恩惠因为有着减肥前那肚腩和肥肥的脸蛋,力气和个子都比其他人大而被称为“少女壮士”。为了摆脱这个称号,尹恩惠从2005年开始作为某机构的减肥代言人且结合自己的食疗法而成功减肥。尹恩惠的食疗法式坚持按时吃**三餐,摄取蛋白质为主,**摄取1600卡路里,**喝1升香草茶和一升水。这样的食疗方法让现在的尹恩惠拥有了非常苗条的身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