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女主播李思思晒最新生活照 高挑身材瘦身有方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央视**主持人李思思在微博上自晒伦敦游玩生活照,照片中的她身材高挑,活泼时尚。据悉,李思思为保持主持人的*佳形象,生活中对饮食非常节制,而且坚持运动。瘦身有方的李思思总能在台上台下展示*迷人的一面。李思思的瘦身减肥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央视女主播李思思自2012年与毕福剑搭档主持央视春晚,逐渐走进观众视线。平日生活中的李思思与舞台上大气沉稳的形象不同,是个可爱的大姑娘。

李思思于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与2005年,以大一学生身份参加央视三套《挑战主持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位八期女擂主。现主持央视《挑战主持人》及大型晚会等。

李思思在平时,无论工作多忙,都会抽出点时间做做健身操,健身操不仅有助于身体的健康,调整人的体形,而且还能够让人大汗淋漓,排出体内毒素,保持愉快的心情。

在饮食上,李思思时刻提醒自己不要暴饮暴食,控制每餐的食量,吃得健康,同时控制热量的摄入,这样就能够降低脂肪堆积体内的可能性。

李思思比较注重运动锻炼,她每天都会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小运动,或者经常穿着合适高跟鞋慢步,同时坚持在饭后散步30分钟,促进人体消化,同时甩掉身上难看赘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