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39届广州美博会圆满闭幕

2013-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期3天的第39届广东**美博会于9月17日在琶洲展馆落下帷幕,此次展会迎来2377家企业参展,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马娅透露:“本届的实际情况比想象中还要好。”第39届广州美博会与往届美博会相比,有哪些新看点呢?下面跟随3158美容网一起来看看。

参展商大打**营销牌

和往届广东美博会相比,第39届广东美博会增加了**营销牌,不少参展商都在各自的展馆面前展示自己的**广告,再加点小礼品赠送,就会吸引不少参观者前去扫二维码。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企业会在宣传单、工作服装上印刷**,可谓在美博会上大打**营销牌。

参展产品“大杂烩”

如果你觉得在这届广东美博会能看到美容、美体、美发这样的产品,那是*正常不过的了,本届美博会上产品可是一个“大杂烩”,*饰、衣服、卫生用品等齐齐上阵了,而且这些展馆特受参观者的青睐,每经过卖这样产品的展位,都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了。

现场体验大受欢迎

在9.1、10.1、11.1等展馆,几乎每个展馆都看到客户现场体验,吸引不少围观者拍照及咨询。美甲馆各个展位上几乎都是**,而男美甲师、男纹绣师的亮相,为本次参展增加新的亮点。

美博会开馆时间延迟

一向九点半开展的广东美博会,这次开展时间改为十点半。原以为和以前都是可以提前进展的,这次美博会严格规范,即使你是多么的早到,还是得那个点进去。**天进展,记者准时到达琶洲展馆B区门口,这里早已排起了长长的人龙,足足花了20分钟才能入馆。“我觉得这一届的参观人次比上一届大增。”前来参展的陈**感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