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品牌瑞士青春源出击39届广州美博会展雄姿

2013-09-22来源 : 互联网

瑞士青春源立足于给**人士带来针对性的***方案。在第39届广州美博会上,瑞士青春源于11.3馆的D29展位展示世界两大*****技术及产品:羊胎素***和自体脂肪活细胞***。此次还特地从瑞士请来了自体脂肪活细胞抗衰**郑其博士来到了瑞士青春源2013美博会的现场,现场为我们介绍***的应用和对人体的功效,成为了众家***品牌的焦点。

作为世界***领军品牌,瑞士青春源以其独特的品牌优势、尖端技术及丰富资源,致力于在中国目前亟需的健康需求与西方细胞医疗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用科技铸造健康,让青春点亮生命,从身体、心理、生活各个方面精护各界精英的生命质量与生活品质。

在瑞士,瑞士青春源是唯一一家拥有大型正规医院的***机构,依属于瑞士著名的综合性私立医院--塞西尔医院,该院成立于1931年,是一个拥有广泛临床部门的完整医疗中心,拥有最先进的医疗仪器、六个大型手术室,以及多项不同的医学分支.医院通过吸收欧洲最好的医生来提高和发展自己的治疗水平,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医疗方式,以及比别处更重视来访者的医疗需求,让塞西尔医院在瑞士私人医院中首屈一指,是希望在瑞士得到最专业的医疗照顾和最好服务的最佳选择。

瑞士青春源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届美博会上瑞士青春源主打的是瑞士羊胎素***,瑞士羊胎素是从一种海拔4000米以上的阿尔卑斯山高山黑绵羊母体内5个月大的胚胎中提取出的活性蛋白质,是一种刺激人体自己细胞修复的纯天然生物医学疗法,能够减少老化和病变细胞,重组衰退的器官组织,使机体重新焕发活力并维持在一个相对年轻的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