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美人霸气登陆39届美博会 精彩活动引爆眼球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虞美人**集团携品牌项目瓷娃娃、艺术面雕以及SC***三大核心项目强势登陆第39届广东**美博会,以其霸气的展位设计和**的美容技术成为本届广州美博会的一大亮点。在12.2馆E29号演绎****的医疗美容集团的魅力,三天展会期间高朋满座,场面*爆!

虞美人的展馆精彩非凡,在欣赏欧美**模特高贵典雅的菲尔蒂尼时装秀(菲尔蒂尼为虞美人自主服装品牌)的同时,感受“健康、美丽、年轻”美的享受。现场,美容界的**、在微整形领域较为领先的虞美人**集团董事长创始人——于文红女士亲临,为大家讲述这美容界的**之道。

以“艺术面雕”、“SC***术”等技术着称的虞美人**集团再次携旗下三大核心项目亮相广州美博会,上演无限精彩,让更多的人了解到集团实力以及产品魅力。在美博会活动现场,虞美人集团专业工作人员通过举行各种精彩活动,向客商们详细展示三大核心项目的精粹。此外,在虞美人展馆前,客商们不仅可以欣赏欧美**模特高贵典雅的菲尔蒂尼时装秀,还能深入了解虞美人给千万女性带来的“健康、美丽、年轻”理念。

虞美人**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所****的医疗美容集团,集五星级**医疗美容诊所、品牌形象运营中心、医院管理、健康管理 、文化艺术策划等于一体,是**先进的美丽理念与科技的倡导者、*****美容标准示范企业。

虞美人**集团自成立以来的20年间,通过不懈努力,帮助许许多多的爱美人士实现美丽梦想。通过了解虞美人**集团活动实况,可以知道虞美人**集团再一次成功地提升国内医疗美容的行业水平,其旗下的三大核心品牌逐步成为国内众多整形机构的模范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