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润珍珠盛装亮相39届广东国际美博会

2013-09-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国珍珠产业**企业京润珍珠携御颜珍珠系列新产品亮相第39届广东美博会,向大家传导珍珠护肤的美容理念。本次美博会是京润珍珠实现全面化渠道拓展的一大重要专业平台,以启承东方养护珍萃的产品理念*次登台亮相,立即成为全场聚焦点。

京润珍珠的展区位于11.2展厅A29,占地面积为108平方米,是历年来*大的展台面积。美博会上,京润珍珠展出包括新品御颜珍珠系列在内的各渠道系列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和代理商了解京润珍珠的*特护肤理念和产品特色。京润珍珠自创立以来,便坚持以“专业、负责、**、创新”的工作作风致力于珍珠的开发与利用,并凭借自身的**技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无数**珍珠产品,成为世界珍珠企业中的**者。

御颜珍珠系列是京润珍珠本年度全力打造的**新品系列,是专为院线渠道量身打造的***珍珠养护产品。据介绍,御颜珍珠系列共分为御白新肌、御净润颜、御龄恒美、御清润妍、御眸明肌、御体精油六大珍珠养护系列,其中以御白新肌系列为该渠道的主导产品。御白新肌系列以肌肤美白为产品的主要功能,利用**的珍珠美肤技术,塑造**护肤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白皙柔嫩的肌肤,体现东方优雅之美。

以养出鲜嫩美白之肌为诉求的御颜珍珠系列,御颜养肤、御体修身、御龄美心,是内外兼修、由内至外的颐养身心美肤之法;是京润珍珠提倡传达的东方的、唯美的、珍珠的品质生活态度;亦是京润珍珠实现塑造*属东方珍珠养肤之美的开拓理念;此创新思维一经提出,立即成为本次会议上*惹人瞩目的亮点之一。

京润珍珠自创立以来,为广大珍珠爱好者提供了无数**珍珠产品,并针对性构建起百货、日化、KA、电商、药线五大细分营销渠道,为各渠道专设产品,以精准定位服务每个渠道的消费需求,而即将全面发力的院线渠道势必伴随着美博会的盛大登场再掀高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