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申奥美女主播走红 泷川雅美干练妆容引围观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京申办2020年**会获得成功,东京申奥美女主播泷川雅美引注目。据悉,泷川雅美是法日混血儿,相貌端庄气质高雅,妆容大气干练,成为了申奥会场上的一大亮点。

日本东京是申办2020年夏季**会三个城市之一,另外的两个城市是伊斯坦布尔、马德里。东京法日混血美女主播泷川雅美作为东京申奥大使参与陈述发言。后日本东京胜出,成为2020年举办**会的城市。

泷川雅美出生于1977年,在日本国内人气很高,曾出演了《职业棒球新闻》、《少年TIRE》、《FNN SUPER NEWS》等节目,在今年3月开始转战电台和解说节目。

泷川雅美三岁时跟随家人来到日本,至母亲的出身地神户市兵库县居住。小学六年级时,因父亲工作关系再次移居法国。一年之后再度返回日本。先后在世田谷区立砧中学校、东京都立青山高等学校、青山学院大学文学部法国文学科就读。

泷川雅美于2013年3月辞去节目《Mr.SUNDAY》的主持工作,只留下电台和一些解说工作,现在能看到她身影的只有NHK的**讨论节目《GLOBAL DEBATE WISDOM》以及广告。

标签: 泷川雅美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