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画粗眉?宋茜林允儿教你韩式粗眉妆的画法

2013-09-11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cherry

怎样画粗眉?粗眉妆已经成为潮流妆容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和以前的粗眉妆比起来,今年的粗眉的画法更趋向于柔美。韩国女星宋茜、林允儿、尹恩惠的粗眉妆都能将酷感和柔美很好的结合起来,展现出恰到好处的女人味。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韩国女星粗眉的画法吧。

宋茜:俏皮感淡色粗眉

宋茜的这款粗眉的画法,非常讲究质感。纤长卷翘的睫毛妆点的眼眸显得分外的深邃,淡色的短眉经过精心的修剪描画,更加的凸显出宋茜的俏皮可爱。用白皙透亮的底妆以及淡淡的玫红唇妆,就可以尽显宋茜的小女人气质。

林允儿:无辜一字粗眉

粗眉的画法很有讲究,比如乖巧可爱的林允儿,就非常适合这款无辜感的一字眉,将白皙无暇的美肌搭配一字眉,就能够凸显出林允儿的清新纯美。而亮泽的蜜桃唇色,犹如点睛一笔,林允儿更迷人了。

尹恩惠:微挑柔和粗眉

将柔和感的粗眉搭配上挑的眉峰,就可以让整个眉形更有时尚感,在粉橘色活力唇妆的衬托之下,伊恩惠的整体妆容更有糖果一般缤纷多彩的感觉。这样的韩式妆容,总是给人甜美浪漫的感觉,很值得女生学习。

标签: 粗眉妆 眉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