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曝分手 张馨予凭妩媚眼妆上位成话题女王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张馨予确定出演于正版《神雕侠侣》的李莫愁后,话题就一直不断。近日更爆出因难忘前任男友吴卓羲而与李晨分手的消息,成为名副其实的话题女王。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养成的,张馨予凭借**的外形和一双勾人媚眼确实吸引了无数男人。MM对张馨予的妩媚眼妆是否非常好奇呢?不如来看看张馨予画眼线有哪些技巧可以学习的吧!

技巧1:加长眼睛长度

眼妆*主要的上妆特点就是增大双眼,张馨予每次登场都拥有魅惑的大眼睛,这就需要对眼线进行更好的把握,在眼尾处加粗可以在长度上延伸眼妆,可以起到增大双眼的效果。

技巧2:拉开眼距

对于眼距偏近的人来说,在画眼线的时候可以尽量拉开眼距,眼线的**要放在眼尾处,上眼睑从瞳孔上方就开始加深眼线,拉长至眼尾,下眼线要从距离眼尾1/4开始描画,在眼尾处结合,这样可以起到拉开眼距的效果。

技巧3:猫眼妆增大双眼

如果是眼睛不够大的MM,想要尝试像张馨予般性感的眼妆,不妨学习画上一款猫眼妆吧,不要忽略下眼线的描画,在眼角三角区域的汇合和加重加粗,可以打造出性感的猫眼妆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