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驰与宝洁首次合作研制化妆品并开卖干邑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Gucci古驰正在秘密研制*个化妆品系列,初定于2014年上市,该产品将由宝洁公司代理。此外,Gucci古驰的接班人乔*奥-古驰************品牌Giorgio G旗下的5700瓶**干邑系列。据估计,这些干邑的价值高达1800万美元。

此前宝洁公司为Gucci开发过Gucci Premire和Gucci Guilty等几款香水,但是化妆品还属*次。不过,宝洁公司方面**为此事发表评论。

Gucci与宝洁公司此次合作堪称强强联合。一方面Gucci能依托宝洁公司在日化产品上的优势,快速发展其化妆品业务;另一方面宝洁公司也能通过和Gucci的合作获取更多的**客源,并开辟新的渠道,增加公司收益。

另外,Gucci与宝洁公司的合作也能有效的应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低迷的行业景气。

此次出售的Giorgio G干邑系列包括3种不同的酒款:Giorgio GXO、Giorgio G Grand Cru与Giorgio G Grande Champagne Premier Cru,均由美国AEBC公司发售。在此次发售的5700瓶干邑中,限量版的Giorgio GXO为3900瓶。陈年时间在20年至30年之间,而且每瓶酒瓶上均镀有22克拉**。

尽管这些干邑的混酿成分都是由乔*奥古驰亲自挑选,但到目前为止,这些干邑的生产商至今未公布。不过据AEBC**经理David Ribbentrop透露:“该生产商酿制干邑的历史已经超过二百三十六年。”据悉,尽管还未正式宣布零售,但亚洲、巴西和法国等市场已经对这些干邑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标签: 化妆品 宝洁 古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