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化妆品上市主题不是打折 主打礼品兑换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已经进入秋季,秋季化妆品也相继上市。纵观今年秋化市场,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商场的秋化主题**全部围绕打折。各家的切入点还是以笼络自己的VIP客户群为重心,除直接折扣外,更在礼品比拼上下功夫。

秋季化妆品,一般就是从夏天的防晒转到秋冬的滋养。但因为今年经济大环境不好,各大商场打折促销力度不断,而化妆品和**更是*当其冲。“化妆品和**对于商场就像超市的鸡蛋,都是贴**吆喝的”,中山路某商场负责人直言,而化妆品一般就是满减、满赠甚至直接打折,也养成了消费者不打折就不来的习惯。

远东百货**拉开秋化上市帷幕。“和去年平均7.5折的力度相比,今年*低也不会跌破8折”,远东百贷的企划马漪介绍。不过,尽管没有直接做促销,远东的化妆品客单价却降低了不少。今年一楼的化妆品区域调整为主打有机、植物系列,攻占年轻人消费市场,而这在锡城还是*一份。商场希望藉此走出自己的形象之路,在接下来“金九银十”的大战中*占先机。

同样不主推打折的还有上周五开始秋季美妆节的八佰伴。除了能用现金换购美颜卡外,大部分品牌都采用积分兑换电子券的形式。“对品牌来说,打折伤形象伤老顾客,做积分可以拉近会员的心理”,策划这次美妆节的企划人员直言,现在竞争这么激烈,积分送电子券对于购买某品牌的消费者来说跟打折的力度差不多,但不是**裸的价格战,不会有“掉价”的感觉。八佰伴的化妆品以护肤为主,主打服务牌,甚至有品牌开了会员私人美颜房给顾客提供专属服务,增强体验性。

要是你把用完的护肤品空瓶扔掉了就有点可惜了。这次八佰伴的化妆品节,专门推出了“空瓶兑换美颜卡”活动。如果你有雅诗兰黛等品牌护肤品的空瓶,就可以到商场兑换50元的美颜卡。据了解,八佰伴这种空瓶有奖回收的环保活动已进行了好几期,此前也回收过其他种类的空瓶。换句话说,如果用了水、乳液、洗面奶等基础三件套,光空瓶差不多就能再换一瓶新品用。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