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营销成趋势 日化品牌竞相模仿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娱乐营销成日化品牌吸睛法宝,一方面可有效增加曝光率,另外还可培养热爱娱乐文化的潜力消费人群。近日,记者从“康涤风采丽人选拔大赛”上得知,榄菊已成为亚洲**洗衣产品的*家供应商,且康涤除菌洗衣液已是第二年“牵手”亚洲**举办选拔比赛。无*有偶,立白洗衣液冠名的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也被认为产生了高粘合度传播。

对于为何选择“牵手”亚洲**,榄菊公司回应本报记者称:“康涤除菌洗衣液”是一款定位中**的洗涤新品,其去污能力达到****标准,且注重绿色环保,符合亚洲**对服装的高品质洗涤要求,与亚洲**时尚、健康的定位相匹配。

而对于立白选择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栏目冠名这一决定,立白公司介绍说,为了能够配合支持完成2013年洗衣液的发展目标,我们必须打造综合性的营销平台,从线上的多媒体运用到线下的整合**,每一个环节都必须紧密配合,而选择一个节目来冠名,是打造这个整合性营销平台的切入点和**点,为此我们要选择的栏目必须具备强大的播出平台。

“其实宝洁正在选择逐渐压缩荧屏广告,转而投向新媒体怀抱。但本土日化则与其反其道而行之。”该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实际上,“娱乐”营销只要健康积极轻松,还是颇有效应的。“日化产品本就主打温馨、提升生活品质牌,而‘娱乐’文化*大的特点也是逗人开心,且在青少年人群中有不小吸睛效应,而培养潜力消费人群本就是企业市场策略之一,所以两者还是有不少结合点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