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认定908名医疗美容主诊师 市民可网上查询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获悉,今年本市对医疗美容机构再度进行审批,并*次认定医疗美容主诊医师908名,市民可在美容前登录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查询是否为“**军”。

市***称,由于医疗美容市场上对**、微创技术的夸大宣传,很容易给人造成微创、**美容****的认识误区。同时,如果医疗美容机构在充填或注射时,使用了未经****的材料或制剂,就可能使人致残,甚至毁容,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截至目前,本市经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审批的医疗美容机构,包括诊所、门诊部、医院等共230家,并根据这些医疗美容机构的类别,对其开展的医疗美容项目、范围做了明确的规定。同时,今年本市还*次认定了医疗美容主诊医师908名。

爱美者应在使用美容材料和药剂前,充分了解其资质信息,譬如合格证书、注册证书和说明书等。这些信息可以到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查询。

标签: 医疗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