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郭晶晶还未生 亲身传授豪门贵妇妆窍门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早在前天,就有知情人士爆料“郭晶晶已经产子”。但后来记者获悉,预产期在8月底的郭晶晶,原本计划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能顺产就顺产,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郭晶晶从获得****到嫁入豪门成为贵妇阔太,再到如今怀孕待产,都是各大媒体聚焦的中心。虽然我们都是普通人,不一定人人都能像郭晶晶一样摘完****,又转身嫁入豪门,不过至少我们可以学习她的豪门贵妇妆容窍门,画出属于自己的美丽和自信!

眉妆

Step1、眉刷梳理眉毛

用眉刷蘸取眉粉中颜色*浅的棕色,由眉头轻轻刷到眉尾位置。刷的时候,将刷子横卧着,与脸部成15~20度的角度。

Step2、蘸取颜色深一号的眉粉

用眉刷蘸取比刚才Step1中颜色深一号的眉粉从眉峰画到眉尾。这个时候的眉刷不是横卧着刷,要竖起来将眉粉刷上。如果有眉毛稀疏的地方,那就用眉刷多刷几次。

Step3、从眉头到眉尾描绘一遍眉形

然后用自然棕色的眉毛再从眉头到眉尾描绘一遍眉形,目的是整理之前的眉毛,然后将眉毛稀疏的地方重新上色。这里使用眉笔一定不能很用力,要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轻轻地使用眉笔。

Step4、让眉形定型

*后用染眉膏上色,并让眉形定型。使用染眉膏时,*先要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刷上,第二次刷的时候再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整理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