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秋冬时尚周揭秘T台妆容四大趋势

2013-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的秋冬时装周T台妆容将作为“时尚风向标”告诉我们今季秋冬的时尚,脱去炎热的轻快鲜艳的色彩之后,今年秋冬将流行哪些浓郁稳重的时尚妆容呢?

趋势一:丝绒之光

丝绒一般的雾感妆面是秋冬的时尚趋势之一。妆面打造**的亚光肤色,尤其通过高光凸显出的柔和肌肤。在Calvin Klein秋冬秀场上,模特的肤色看上去略微苍白,但却不失柔和质感。而Valentino秀场上则展现出更具立体质感的柔光底妆。更显复古迷人。

趋势二:精致眼影

猫眼妆容是一款**眼妆,但是在本季,这种**眼妆重获新生。跟60年代流行的**妆容不同,这款新妆容拥有自己*特的生命力。在Anna Sui秀场上,羽翼状眼线更加厚重浓烈,眼角轮廓更加鲜明,妆容手稿的眼影部分尤其夸张。而Dior秀场上则用半月形银蓝色眼线修饰出**的眼睛轮廓。

趋势三:单色时尚

本季流行使用同一色系的不同色调打造妆容,例如Prada ,Yohji Yamamoto,Jil Sander,Loewe 和 Givenchy秀场均体现了这**行。上个季度流行棕色及灰棕色,这个季度,则会更偏向于灰色调。而本季灰色也被用于突出深色元素或强调奢华质感。

趋势四:未完成主义

当时装采用奢华面料而故意做旧时,妆容也随之体现出这一趋势。Prada秀场上,唇妆一点即成,睫毛看上去像是晕染了一般,但却不失美丽。与之强烈对比的是在Bottega Veneta后台,Pat则打造出**“完整感”的妆容。传统的**主义借由当代眼光重具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