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举办名媛选秀 三款名媛妆容为你助力

2013-08-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郑州举办名媛选秀活动,主办方从300余位旗袍爱好者中选出18位“名媛”,我们不一定会去参加名媛选秀,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却可以利用彩妆技巧化身“名媛”,为自己的外在形象加分。以下三款风格各异的名媛妆容或许会给你带来不少彩妆启示。

此次郑州名媛选秀的标准为思想*立、事业成功、热爱生活等。获选者大多在35~45岁之间,多为董事长、总经理、人大代表和三八红旗手。

甜蜜欢颜LOOK

仿佛彩色棉花糖般,轻轻柔柔质感中,透着甜美色彩,那**缤纷眼妆,正好替清透底妆带来不造作的***感,让人忍不住想再多靠近你一点,品尝可人滋味是提升好感度的**妆容!

眼睛:绿色系眼影在眼尾范围晕染,并以粉红色提亮眼头,增添恋爱般的幸福感,而放电眼神则由自然纤长型睫毛膏打造。

唇部:利用糖果般的光泽剔透唇彩妆点双唇,既显色却又无比水漾轻快,为微笑表情加分。

腮红:将拥有细致珠光的粉红色系腮红,画圆方式刷在笑肌处,让双颊饱满丰润,看起来更加拥有亲切地好人缘。

华丽派对LOOK

穿上一袭闪耀动人的奢华礼服,*眼立体的五官才能足以比配,而浓郁饱满的唇色,让整体妆容更显精致,也突显了你对派对的重视程度!

眼睛:以咖啡色系或大地色系眼影轻扫上眼部区域,**淡雅轮廓,眼线强调出深邃,眼尾稍加往后平拉加长,黑眼球下方则轻刷上光泽感眼影,增添双眸明亮度。

唇部:搭配彩度饱满的唇膏,像是***红色!或是橘、粉红等自己偏好的色系皆可,将其画到*饱满、鲜艳的程度,建议务必搭配唇刷,描绘出精致华丽唇型。

腮红:选择蜜桃色或大地色系,这类隶属于自然色调的腮红,轻刷在颧骨下方处,淡淡润色与修饰脸型,低调不过分炫耀却更显时尚摩登。

优雅度假LOOK

如果你还来不及亲身体验阳光假期的美好,透过彩妆的魔法施展,也能感受那份悸动情热,拥有度假般好心情,又符合当前的时尚潮流,给自己另一种改造的无限可能。

眼妆:咖啡色系眼影在眼尾范围晕染出深邃轮廓,接着用金黄色系眼影延伸叠擦,渐层提亮眼部。

唇部:淡雅的裸肤色系唇膏,增添双唇自然色泽,与古铜妆效搭配,尤其不会有突兀的反作用,自然且协调。

腮红:以带有古铜般质感的修容色系彩妆品,轻扫脸庞,营造健康温暖的效果,同时也能在视觉上缩小脸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