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打造粉色约会妆容助你完胜《夏日示爱》

2013-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邓家佳、王传君倾情出演的跨界网络剧《夏日示爱》一上线,24小时内的点击量即超过500万。剧中蓝天、沙滩、游艇构成*适合情侣夏日约会的*佳场所。打造一款清爽浪漫的粉色约会妆容,与心爱的他牵手漫步沙滩,能迅速提升恋爱热度哦!下面介绍的这款夏日约会妆容以清爽眼神为妆容**,用大地色感眼影为基础,仔细叠加眼线,放大眼睛的同时,制造具有存在感的有神双眸。

步骤一:深浅粉底打造无暇底妆

用深一号的粉底涂在U字位置,脸颊、下巴、额头、眼睑等,做出阴影的效果;用浅一号的粉底涂在其余的T字位置,做出提亮的效果。这样,经过修饰后的脸型就会变得更**了。

步骤二:俏丽眼线必须配合浓密睫毛

使用深色的眼线拉长眼睛线条,用淡粉色的眼影刷在眼窝处,双眼皮与下眼梢处则涂抹深粉色,*后在眉骨和眼角加上高光。*后刷上卷翘浓密的睫毛膏,俏丽的眼妆就完成了,电力十足哦。

步骤三:嫩粉腮红和唇彩如洋娃娃可爱

选择粉色系的腮红和唇彩,刷成心形形状的胭脂,使面部更加柔美可爱,另外,也可以刷一点淡淡的腮红在鼻尖,会更显可爱,犹如洋娃娃般。

《夏日示爱》剧情简介

《爱情公寓》情侣组合邓家佳、王传君*次大银幕浪漫牵手,演绎“悠关之恋”的番外篇。一对欢喜冤家走出“公寓”来到“小马尔代夫”浪漫海滩,傲娇狮子座少爷和*爆白羊座“野丫头”频频地在碧海蓝天度假村的各个角落偶遇,上演一出又一出“*星撞地球”的欢喜浪漫爱情故事。2013年8月12日,短片在七夕节的前**正式上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