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宣布婚讯 未婚妻石贞善夜店妆容成偷心利器

2013-08-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七夕节,吴建豪宣布与**女友石贞善的婚讯。宣布双方已提结婚申请,喜讯一出,众人都纷纷送上祝福。未婚妻石贞善因生在富有的家庭,爱泡夜店,款款性感夜店妆容让人眼花缭乱,性感服装扮搭配电眼美妆,当之无愧的夜店女王。

吴建豪女友石贞善今年31岁,19岁时曾以艺名“姚之宁”来台拍戏,曾演出《吐司男之吻2》等偶像剧,也在多支MV中演出,她的父亲是新加坡*大媒体集团“新传媒”高层。据悉石贞善的家族也从事石油开采事业,估计家族身家约100亿元。此外,她也出来创业,目前在新加坡从事CARTEBLANCHE-X购物网。

石贞善长相甜美、身材修长,大学时就颇受欢迎,她的家族是新加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