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通过打高光塑造精致五官

2013-08-12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亚洲人的面部立体感没有欧洲人强,但通过彩妆仍然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如何打脸部高光?是希望拥有精致五官的MM的不变话题。立体的面部轮廓可以通过打高光进行“伪造”。只要你学会怎样打高光,重整脸型绝不是问题,下面介绍打高光的四大技巧,提亮肤色,让妆容倍感清透,毫无负担感。

打高光技巧一:T区是**

如图,用高光笔在在脸部T区的地方涂上含有珠光效果的高光粉,注意额头上的高光线不要画得太高,*高点画在两眉毛中间的上方,长度也要适中,比眼眉的间距稍微长点即可。

打高光技巧二:晕染T区

接着用指腹将T区的高光粉向四周均匀的推开,让肌肤呈现出自然的光感,但注意的事,高光的范围不要太散,主要还是集中在画出来的T区部位,否则远远看去会显得“油光满面”。

打高光技巧三:修饰颧骨

在颧骨上打高光,可以让脸部更加饱满立体,也可以掩饰掉眼角的皱纹。*先用高光笔在颧骨的位置画上一个心形的区域,把高光的大致范围勾画出来,接着用指腹均匀的推开,以强化脸颊的圆润感。

打高光技巧四:修饰尖下巴

下巴处的高光可以营造出小V脸的效果,因此这步一定不可少哦!先使用高光粉底霜涂抹在下颌和嘴角位置,然后用指腹细致地晕染开,这样就从视觉上营造出尖尖的下巴,让你脸变小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