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上阵拼底妆 4个步骤打造夏季裸妆

2013-08-22来源 : 互联网

裸妆清透自然,“妆”出天生好肌肤,一直得到众多女性的热烈追捧。特别是在夏季,高温持续不降,汗液和油脂非常容易将底妆破坏。想要打造一款自然的裸妆当然要从底妆开始。从隔离霜到定妆蜜粉,各种底妆品要怎么用才不易脱妆?以下四个步骤看似简单,但要细心做到位才能让你全“裸”上阵哦!

STEP1

底妆之前,当然要使用隔离霜,将隔离霜点涂在额头、脸颊、下巴位置,再从鼻子开始向外推开,加以轻轻的拍打,是肌肤**吸收,肌肤的天然光泽就呈现出来啦!

STEP2

取出适量粉底液,用海绵刷沾取后刷在脸上,由中间向两边延伸,从下到上,均匀地刷上,对于细节部位,还可以借助圆锥形的刷头哦!

STEP3

随后,便是遮瑕工作了!使用遮瑕笔轻轻地点在眼部周围,然后从下眼头到瞳孔下方画一条线,再用指腹轻轻拍打、按压,使眼周瑕疵**遮盖。而其他小瑕疵直接使用指腹按压的手法即可。

STEP4

为了让妆容更加**自然,底妆一定不可马虎,将四种不同颜色的蜜粉混合使用,其中两种要具有嫩肤效果的,另外两种则要具有提亮效果的,这样才能打造出自然的肌肤光泽!自然裸妆的底妆部分就打造完成了。

标签: 裸妆 底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