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起努力减肥的伙伴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很多困难的事情,减肥这件事在女生看来**能排进**名。除了那些天生吃不胖并整天嚷着增肥的女生外,相信其他女生永远都不会嫌弃自己瘦。当减肥成为一项“**事业”的时候,你会坚持多久呢?

在减肥的过程中难免会想到放弃的时候,当看着别人碗里的大鱼大肉自己碗里的青菜萝卜的时候,当明明已经“受苦受累”这么久了却成果不佳的时候,当逼着自己大汗淋漓坚持运动体重却不减反增的时候……你一定感到厌烦、沮丧、恼*、劳累,这个时候或许你就开始打着“退堂鼓”的主意了。不要绝望,因为这正是减重的关键时刻,这一刻将决定你是否能够实现并保持目标体重。现在,全看你自己的了!

制定科学的减重目标

关键词:每周减重目标定在1~2斤

减肥是持久战,一旦开始了如果轻易放弃,那么之前的功夫统统白费。所以*好制定一个科学的减肥计划。不要试图想着一周就能减下10斤20斤,快速地减重不仅让你的皮肤出现橘皮现象,更糟糕的是会让你的身体处于不健康的状态。美丽基于健康的身体,如果身体被你弄垮了,再瘦都是不美丽的!所以,每周减重目标定在1~2斤才是正常的减重速度哦。

找到一起努力的伙伴

关键词:减肥事业人多力量大

减肥是一个人的事情,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怎么说呢?一个人偷偷摸摸地减肥客观来讲对减肥并不是一件好事。你或许可以找到另一个有坚定决心减肥,*好是能和你朝夕相处的伙伴,互相督促营造一个良好的减肥环境,你会发现事半功倍哦!

瓶颈期的各种纠结

关键词:调整脚步再继续前进

如果出现放弃的念头,那么为自己打打气,可以尝试使用一些激励策略哦,比如说如果再减掉10斤,我将把心仪很久的包包买回来!再减掉5斤,我就可以买那条裙子,穿上它会很漂亮!我们可以不断想象自己达到目标体重时的模样——感觉如何?每天都花上几分钟想象一下,给自己一些动力。如果实在觉得太累难以坚持,那么与其说“放弃”,不如这样说:暂时保持已有的减重成果,直到重新找回前进的勇气。”

减肥是成功人生的起步

关键词:你是一个有毅力的人

很多努力减重的人都会经历一个灰心丧气的阶段。而成功者与失败者的区别之一就是:成功者只会停止一两天,稍作调整后重新开始;而失败者则是永远放弃。曾经听到过这样一句话:如果减肥成功的人,那么他一定能在生活的其他领域成为成功的人。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减肥是**考验意志力的事情,连这么难的减肥都成功了,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挡你成功的脚步呢?所以努力减肥,坚持自己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