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瘦腿步骤 瘦出秀腿来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就是一个穿短裤、短裙的季节,是让你秀腿的大好机会,可如果你的腿粗大,不管怎样,**短裤短裙就是你的错!想要自信的秀出双腿,除了先天条件,只要按照下面的瘦腿步骤,你也可以拥有秀腿。

步骤1:先用热毛巾敷腿,敷腿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泡澡。

步骤2:在腿上涂抹瘦身产品,然后按照图示的样子开始揉捏。要用力哦。

步骤3:废话不说,照着图示的样子揉捏大腿就可以了。

步骤4:小腿的手法略有不同,上下**。

步骤5:从外向内开始揉捏,注意手的力道,一定要用上力气哦。

步骤6:**完之后起来走动一下,不要马上就躺在床上不动哦坚持下去,这套**手法配合瘦腿产品,会让你的腿很迅速的瘦下去,一周就能看出效果哦,不相信的话,你可以用尺子量一下。

温馨提示:上面方法就是这么简单,花时间不多,每天坚持练习,瘦腿就这么简单。

标签: 瘦身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