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励志女神芙蓉姐姐瘦身蜕变

2013-07-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组芙蓉姐姐新照被曝光,照片芙蓉姐姐瘦身成功,整体上感觉赞端庄大方,芙蓉姐姐变身知性白富美被称“励志女神”。早期芙蓉姐姐以雷人的形象出道,之后通过减肥一步步变为让网友惊叹的美女,芙蓉姐姐都能蜕变成女神,胖MM们有什么可以做不到的呢?下面小编为MM收集了七大方法为你蜕变。

早餐越吃越苗条

想大吃大喝没压力,请以早餐为优先选择,早餐吃得好,不但能让你整天神采奕奕,还会越吃越瘦,根据《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的新调查结果,有吃早餐的女性,无论吃什么,通常会比没吃早餐的女人瘦许多。

吃顿均匀又营养的早餐,有助于快速换醒身体的活力,提高大脑反应力与记忆力,且促进低落的新陈代谢运作量。

倘若担心太兴奋吃过头,则不妨邀个男性朋友或同事一起用餐吧。

因为根据加拿大来克马斯特大学(McMaster University)的调查,女性用餐的伙伴很重要,作伴者若相同为女性,平均会摄取入670卡路里;若改为男性,则摄入卡路里将平均降至550卡左右,约为轻松就减少17%的热量。

标签: 瘦身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