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化妆品店经营的几大误区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要想把化妆品店经营管理好,长期发展下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那么,化妆品店怎样才能经营好呢?本文就将从化妆品陈列、促销和管理三个方面来详细为您解答。

1、杂牌化妆品陈列在**位置

一般来说,化妆品店都有一些“***、低折扣”的杂牌化妆品,但有的化妆品店为了追求利润,把杂牌化妆品陈列在**位置,这样会让消费者想到此家化妆品店的定位问题,所以,化妆品店的化妆品陈列也是有学问的,**位置应该摆放店里的核心化妆品。

2、促销不到位

化妆品店的促销误区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没有促销或促销太少,二是把促销看得太复杂,依赖化妆品厂家做促销,做大型促销,认为不是大促销就没有效果,促销是一种“细水长流”式的优惠活动或会员服务,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3、管理没有“流程”

如今,很多化妆品店还停留在“夫妻店”阶段,没有专业的管理者,凡事都是**娘自己处理,但这样的化妆品店在管理上存在很多问题,没有流程,没有初级的标准管理制度,没有流程的*大问题,就是员工在每天的工作中不知道怎样做是对的,怎样做是错的,长此以往,员工就感到在这里工作没有成就感,所以流失充满不特别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