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容院店长薪酬制度 你知道多少

2013-06-2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店长身为一店之长,工作内容很多,责任重大,那么,美容院店长的工资肯定很高吧?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新美容院店长薪酬制度,供大家了解和参考。

1、薪酬计算方式

①薪酬结构:底薪+提成+全勤奖;

②每月业绩达到公司当月确定目标任务以上奖励100元,每超过2万元以上奖励200元,以此类推;

③每月全勤奖50元,以出勤26-27天为全勤;

④每月4日休息日,月工资按30天算,不足30天按30天算,30天须出勤26天,31天须出勤27天为全勤;

⑤遇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能正常休息的,付双日薪;

⑥每天要工作10小时,超出1小时以上按5元/小时计算算加班费。

2、薪酬考核标准

美容院店长薪酬考核以全勤为标准一个月内如请事假、病假超过三天的,假期时间内将不享受相关补贴奖励核算。

如每月请假超过七天以上者,业绩就按实际出勤核算,如未超出七天,就按整月业绩核算工资。

店务经理须在每月5日前将上月工资核算无误传真回公司,由公司统一发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