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甲店老板 怎样招到靠谱员工

2013-06-27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要长期经营发展下去,就得依靠一批美甲技术过硬的美甲师,那么,美甲店怎样才能招到合适的美甲师呢?本文就将为您详解美甲店招到靠谱美甲师的秘诀,供美甲店参考。

1、把握用工原则

美甲店的用工原则要求年龄18到25岁之间、自身素质高、笑容甜美,性格外向的女生,美甲店**在招聘时,要注意观察应聘者是否热爱美容行业,一些美甲店有时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乱招人,这样会产生“所用非人”形成了病急乱投医的效果,对美甲店的发展不利。

2、招聘员工要选对时间和地点

每年中高考结束后,美甲店可以去学校挑选一些**人才,给予美甲师完整的技能、服务训练,在这种有计划、有目的培训之下,人才流失就不那么明显了,其次在美甲学校挑选适合的人选也是一条道路,*后,招聘老员工,从中挖掘人才,为我所用。

3、用心观察

美甲店在招聘美甲师时,要用心观察应聘者的手,一般来说,应聘者手指应该比较美适合做美甲,一双美手若能做出一双漂亮的美甲作品,就是一个活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