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技巧 美容院怎样赢得顾客的心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要长期发展,就得积累一批老顾客,要积累到顾客,就得先抓住顾客的心,那么,美容院怎样才能赢得顾客的心呢?

1、铃响三声内,美容师要快速抓起响铃的电话,并详细记录电话内容。

2、如遇定位电话,当时没位,须回电通知,别忘立即回电,如电话间价格,请顾客上门接受专业咨询,如顾客非要问明价格,也一定要问清楚顾客究竟做什么项目才好回答,避免张口就答,或低价引诱,让顾客上门后有被蒙蔽之感。

3、训练美容师,从面部表情的松弛和微笑表现出随时准备为顾客服务的状态。

4、在美容服务的每一个环节,向顾客和同伴多多表示真诚的感 谢并接受感谢,这将给我们的顾客带来相当专业的感受。

5、用“您好”, “请”, “欢迎光临”, “对不起”, “谢谢”等用语,随时与人交流,热情地对话,热情待人,会令顾客有宾至如归之感。

6、用热茶,水果,糖果,书籍,修**附加服务赢得顾客的心,每位美容师都要表现出乐于助人的风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