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甲店经营中的三大问题

2013-06-22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要经营好,就必须经常反省经营中的问题,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甲店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供美甲店参考。

1、竞争者过多与经费问题第一大困难,最令美甲店经营者烦恼的问题是美甲店数量过多,相互竞争激烈。据调查,美甲行业中90%以上的美甲师想独立的心理较强,一旦时机成熟,就会自找店铺,独立经营,第二大困难:经费开支增高,尤其是一些耗用品,还有就是人事费用、顾客享受用品等,一般比例在开支项目所占比例材料费10%,一般管理费用35%,人事费用40%,经营者收入15%。

2、美甲店会受到季节、气候等因素的影响,全年的营业额波动很大,其变化每年都呈现出相同的倾向,较好的月份与较差的月份差距明显,营业额的不稳定性与美甲店的规模大小呈反比关系。

3、地理条件恶化也会使经营变得更加困难,如果美甲店的周围增加更多的公寓,人口流动性增大,客源就会变得不稳定,如果美甲店前过往的车辆很多,那么顾客也会渐渐疏远这间美甲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