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美发店让员工满意的秘诀

2013-06-22来源 : 3158美容网作者 : 作者:Newlly

美发店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让顾客满意,那么,美发店怎样做才能让顾客满意呢?

美发店管理顾客满意度的要点有三个:

一、美容项目本身(品种丰富性和质量);二、获得的渠道(项目易得性、便利性);三、服务要到位(统一标准、以人为本)。

美发店管理顾客满意度的注意事项:

1、美发店自上到下,由内到外要建立一个服务链,提高美发店内部服务质量,提升员工满意度,从而提高员工对美发店的忠诚度,进一步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并向外发生作用,使顾客获得更高的价值和消费体验,赢得顾客满意,并不断提高服务标准以获得更高的顾客忠诚度,从而带动美发店的长期利润增长。

2、美发店要学会控制顾客期望,提升实际表现,由于顾客满意度不是一个固定值,而是顾客期望与美发店实际表现之间的一个比值,因此,好的顾客服务人员,应当懂得期望值是指顾客对所实现的目标主观上的一种估计,在某种程度上,顾客人员应恰当地在“提升顾客期望”和“控制顾客期望值”之间取得平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