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用人管理三大忌

2013-06-1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最核心的是人才,但美容院怎样才能管理好员工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容院用人管理三大忌,供美容院参考。

1、任人唯亲要深思

美容院任人唯亲要深思:其一,亲友繁殖的结果是导致人才结构僵化。盲目的排斥外来人才,容易使美容院局限在一个狭小的圈子里,自己走不出去,外边的人进不来;其二,虽然你是美容院的老板,但基于亲友的关系,你很难开展指导工作,在奖惩上也很难做到公平合理,令人信服。

2、重学历轻能不可取

美容院要清楚,看重学历,并不是看重学历本身,而是其背后的学识和涵养,美容院在进行职位或薪酬调整时,必须综合员工的背景、经验等诸多方面做全面的评价,再决定调整的标准。

3、分工不明确很可怕

有些小型美容院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员工中谁最老实,谁最听话,谁就做的最多,而脾气大些的通常很清闲,老板也不敢说,事实上,这不仅造成了很大的人才流失,而且还滋长了不正常行为。所以,美容院不论大小,都应分工明确,各有各的重点工作,才能有的放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