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让美容院轻松管理好员工

2013-06-13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要想经营好,最关键的是管理好员工,但人才难管,更难留住,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让美容院轻松管理好员工呢?

1、让员工了解美容行业的“钱”景

如果员工不了解美容行业的发展规律、演变的阶段性,看不到从事这个行业的前途与“钱”景,就会丧失做事的动力和进取心,极易出现“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的心态,或者仅将目前的工作当做一个“过渡性的跳板”,这恰恰是美容院经营者最挠心的。

2、让员工知道工作的目标及方针

不论是新人或老手,都应该让其知道美容院的发展方向、目标,使其了解本身工作的重要性、有用性及自己应扮演的角色,令其对美容院产生认同感,并愿意随美容院的发展而自我提高,而决不可将美容院的发展性问题做为经营者的“私房”而隐藏起来。

3、让员工产生努力工作的惯性和自豪感

美容院经营者应非常重视员工能力的提高过程与速度,想方设法创造让员工学习、培训的机会,并通过工作环境的改善与工资福利的杠杆调节,令员工感觉到“在这里可以学很多东西”、“这个美容院很安全”。

4、尽可能采纳员工的合理提议和意见

员工正是基于对美容院的忠心与关心,才会提出意见,尽管有些意见表面上是为个人考虑,美容院经营者应善加对待,若员工的意见被上司采纳,他对这项工作必然会有更浓厚的兴趣和参与感,无形中对美容院的向心力也会提高,在计划执行时更会尽力配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