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警惕 美发店员工培训注意事项

2013-06-10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店要长期发展,提升美发师的技能,做好培训是必要的,那么,美发店怎样才能做好员工培训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发店员工培训注意事项,供美发店参考。

1、在美发店员工基础素质的培训中,忌枯燥的讲解。

美发店基础素质培训的内容多是理论知识,如果在讲解中讲师讲的枯燥无味,美发师很容易打不起精神,所以,讲师应该在讲解的过程中穿插相关的故事或幽默或案例或笑话,使整个讲解过程生动起来。

2、在美发店员工企业理念的培训中,忌重复的讲过去。

企业理念的培训一般包括企业的文化、企业规章制度、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的创业史、企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未来规划等等。在美发店员工培训过程中不要抓住企业过去的辉煌重复得讲,要着重讲企业的发展规划和企业的前景。

3、在美发店员工团队精神的培训中,忌空喊高调。

美发店团队精神的内容不外乎是教育员工协调配合、加强合作、爱岗敬业、团结同事、互帮互助等等,但是这些不是空洞的口号,要让团队精神体现在具体实际中,结合美发店身边的典范示范来教育美发师、培养团队精神。

4、在美发店员工专业技能的培训中,忌外行讲内行。

美发师的专业技能培训课非常专业,要有这方面的专家来进行培训,切记不允许不懂得来讲,同时培训的内容要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