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杰华欲将片仔癀打造成中国“薇姿”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继第一夫人彭丽媛带热国货百雀羚之后,我国民族品牌爆发力持续增强相当强。片仔癀作为我国的民族品牌,有着百年历史,总经理陈杰华表示,希望可以将片仔癀打造成中国的“薇姿”。

据陈杰华介绍,片仔癀药业会会继续支持片仔癀化妆品,按十二五规划的战略发展趋势走。现在,片仔癀护肤品科研中心已经在上海落户,另外在福建漳州也将建造规模最大的化妆品生产基地,全力发挥片仔癀的竞争优势,旨在为广大的消费者研发更多安全有效、天然健康、专业时尚的护肤品。

现在很多年轻消费者对于这些老品牌都缺乏认识,使老品牌一度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因此,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将重新塑造片仔癀品牌形象,除了要唤醒老一代的消费者之外,还要让年轻消费者青睐。其中,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将于广州天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帮助片仔癀化妆品公司制定相应的计划,在片仔癀化妆品公司的未来3年,将要对片仔癀产品定位进行全面升级,加大产品广告投放力度,打造时尚与经典相结合的化妆品。

另外,当前我国的经济发展相当快,对于民族企业来说是一大挑战,片仔癀作为民族品牌的领导者,应该要与时俱进。今年,片仔癀将会注重祛黄品类产品的研发,结合中药资源优势,在该品类上进行创新,打造专业、现代、时尚的化妆品牌。

片仔癀的总体优势是资源优势,因为片仔癀是源自于明朝宫廷时期的中药配方,其化妆品也是唯一一个可以使用片仔癀精华化妆品的品牌。另外,祛黄护肤品在现在的日化精品店渠道市场上还是一个空白点,发展潜力很大。因此,片仔癀化妆品要第一个进军日化精品店渠道市场,战略更多的市场份额,从而避免了日化品牌之间的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