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徐之伟:向世界品牌的方向出发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日化品牌企业的苏州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被行业内称为“标王”。首次参加央视广告黄金段竞标就一举抢下全年6个单元的黄金广告时段。作为本土日化企业的龙头企业,隆力奇有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呢?下面就跟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徐之伟走进隆力奇品牌世界。

在面对来自国际日化企业的竞争时,徐之伟坦言,目前国内日化企业研发力度、技术以及资金都还不足以与国际日化企业相抗衡。但是徐之伟也表示,隆力奇一直在朝着国际品牌的目标前进,“世界的隆力奇、百年隆力奇”是今后隆力奇努力的方向。进入日化行业16年,隆力奇也已经完成了全球八大板块的研发中心建立,在技术上、人才的培养上都会为民族企业开启崭新的道路。

在面对隆力奇未来的目标实施上,徐志伟表示,研发人才的吸收与培养才是日化企业能够长期有力竞争的保障,隆力奇将打响国际研发人才的争夺战,而且现阶段已经在引进化妆品、养生保健品等方面的顶级人才。据悉,为了扩大隆力奇的国际影响力及竞争力,保障本土日化的领军地位,已经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了商标,在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与地区成立了分公司,其主导产品也覆盖了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

为了确保隆力奇打造国际大品牌的目标一步步实现,隆力奇可谓花费巨资。徐之伟表示,面对竞争这么激烈的日化市场,必须抢占先机。竞争的世界一直都是优胜劣汰。徐之伟表示,隆力奇是心怀民族的,在竞争的世界里扛起民族品牌崛起旗帜,让隆力奇走向世界,成为国际大品牌。与此同时,表示隆力奇下半年还将在全球20个以上的国家地区成立分公司,朝着隆力奇世界品牌的方向进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