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员工八大用餐规范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美发店要想发展壮大,就必须严格管理,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美发店员工八大用餐规范,供大家参考。

1、美发店的每个员工须在打饭前将自己的饭盒洗好放在餐台面上,如果休息,须将自己的饭盒放在下边。

2、员工进餐,须等工作人员打完饭菜后,才可以到员工区进餐,否则给予1分处罚。

3、没有将饭盒放在台面上的,没有打上饭,店内不负责任。

4、如因休息没有把饭盒放在下面,给打上饭了,该员工需交5元饭费。

5、用餐时间:午餐是中午12点,晚餐是下午6点。

6、用餐后不得在员工区逗留,不得在员工区大声喧哗,用餐时不得乱仍东西、乱放东西,不要在员工区吸烟。

7、饭后属个人制造的垃圾及时收拾(即使一个菜叶),如不收拾扣1分,垃圾乱倒,无人承认,大家负责。

8、晚饭后如不刷饭盒,至第二天早晨扣1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