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礼仪 美甲店招待顾客的技巧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店要想赚钱,接待顾客是非常重要的一关,那么,怎样才能接待好顾客?接待顾客需要注意什么呢?

1、美甲师遇到顾客要面带微笑,站立服务,主动问好打招呼,称呼要得当,以尊称开口表示尊重,以简单、亲切的问候及关照的短语和赞美表示热情,对于熟客要注意称呼顾客姓氏,招呼顾客时可以谈一些适宜得体的话,但不可问一些顾客不喜欢回答的问题。

2、美甲师与顾客对话时宜保持1米左右的距离,要注意使用礼貌用语,注意“请”字当头,“谢”字不离口,表现出对顾客的尊重。

3、美甲师对顾客的话要全神贯注用心倾听,眼睛要望着顾客面部,要等顾客把话说完,不要打断顾客的谈话,顾客和你谈话时,不要有任何不耐烦的表示,要停下手中的工作,眼望对方,面带笑容,要有反应,不要心不在焉,左顾右盼,漫不经心,不理不睬,无关痛痒,对没听清楚的地方要礼貌地请顾客重复一遍。

4、美甲师对顾客的问询应圆满答复,若遇“不知道、不清楚”的事应查找有关资料或请示领导尽量答复顾客,绝对不能以“不知道、不清楚”作回答,回答问题要负责任,不能不懂装懂,模棱两可,胡乱作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