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到好用的唇膏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唇膏是很多人必备的日常用品,唇膏可以滋润嘴唇,但要挑到好用的才行,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好用的唇膏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挑选到好用唇膏的方法和技巧,供大家参考。

1、唇膏首先看安全性

唇膏和唇彩是用在嘴巴上的,非常容易被吃下去,一支好的唇膏一定是成分安全、对人体无害的,在挑选的时候注意购买正规厂商生产的唇膏唇彩即可。无论是挑选唇膏还是唇彩,最重要的就是成分安全度高,其次才是色彩、光泽等方面的要求。

2、选唇膏颜色

唇膏颜色要选好,要衬托你的肤色,唇膏的颜色可以使你的皮肤看上去更细腻白皙、笑起来牙齿更光洁明亮、眼睛更炯炯有神,使得原有的斑点及皱纹都不明显,连头发看起来都显得显得更黑亮。肤色白皙的人适合粉色系唇膏,而肤色偏暗偏黄的人适合橘色系唇膏。

3、唇膏要滋润

嘴唇是人体最干燥最需要滋润的部位之一,它本身不分泌油脂,所有尤其需要多加保护,唇膏的滋润度不够会造成唇纹明显,甚至脱皮龟裂等后果,挑选唇膏一定要选择水润保湿的,才能给嘴巴最好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