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熟龄女肌肤美白秘方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40+的肌肤经过多年累月,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衰老现象,细胞功能衰退,色素已沉积至皮肤深处,无法通过一般手段排出,普通的美白护理已经达不到快速透白的效果。

因此,老化皮肤需要**与美白并重的手法进行护理。建议增加使用促进皮肤弹性和紧实度、胶原蛋白合成的产品,和含有维生素E或者类植物激素等成分的产品,才能在美白皮肤的同时,及时**衰老或早期炎症迹象,激活皮肤的健康状态。

1.少换保养品

因为角质层代谢正常需要的时间是28天,因此至少一个月才会看到效果。在使用保养品时,要在每个阶段都认真使用,有的人喜欢尝试新鲜品,但过度的更换,令肌肤要不断适应新东西,反而容易让肌肤更容易产生过敏现象。建议更换时间是在肤质改变或季节转换的状况下,要有耐心持续使用,才能达到真正的效果。

2.吃美白食品

不光表面护理,吃的美白食品逐渐成为美白的新尝试,比如珍珠粉、牛奶、杏仁等,段位高一点的,就要像大S那样只吃白色、浅色的东西,不吃深色的食物。

3.缓解炎症

在所有的美白抗老新科技中,*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肌肤炎症”之说。这就是为什么涂了那么多的美白精华液和抗皱霜,可脸上的斑点还是不断扩大,细纹依旧一条条窜出来的原因。外界刺激是导致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发炎及晒伤会引发皮肤产生自由基的连锁反应,在产生黑斑的同时,引起炎症反应,令自由基流失,引发黑色素生成。时间一久这种负面效果会加剧皮肤老化,所以,皮肤需要及时亮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