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皮肤保湿补水技巧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皮肤很容易流汗,导致缺水,那么,夏季皮肤应该怎样保湿补水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夏季皮肤保湿补水的技巧,供大家参考。

1、用湿毛巾敷脸

夏季洗脸后,直接用湿润的毛巾来敷脸,特别是晒后燥热的肌肤,用凉毛巾来敷脸,可以达到补水保湿的作用。

2、呼吸放松

夏季,每天早晚都要洗脸,洗完脸之后,可以用带有薰衣草味道的热毛巾敷脸,并且深呼吸几次,这样可以让皮肤彻底放松,擦上保湿产品也会比较容易吸收。

3、多喝水

每天八杯水甚至超过八杯水,这是必须的,只有每天多喝水,才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才能拥有水嫩美肌。

4、少用空调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朋友都会吹空调,但是空调使用多了,容易造成皮肤的水分流失,要使用空调的话,可以装一盆水放在空调下,这样可以减少肌肤水分的流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