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角质 脸部去角质技巧

2013-05-27来源 : 互联网

去角质是每个爱美MM必做的护肤工作,但怎样去角质才是正确的呢?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脸部去角质的技巧,供大家参考。

1、了解自己的肤质

去角质前,要了解自己的肤质,因为不同肤质去角质的周期也不一样,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旺盛,角质的代谢也更快,所以建议至少半个月去一次角质,中性和混合性皮肤可一个月去一次。敏感皮肤和干性皮肤的MM,一般不建议去角质,因为这两类肌肤的角质很薄,而角质是一层保护膜,失去后皮肤会变得更加脆弱。

2、去角质步骤要正确

先清洁好脸部,再进行去角质工作,不要擦干脸部的水分,去角质时,手的力度一定要把握好,不能用力太重,不然会给皮肤造成损伤,去完角质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再做好日常的护肤工作。

3、去角质不要过度

很多MM觉得经常去角质,皮肤就会变得更加白皙光洁,但过于频繁的去角质,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使皮肤变薄甚至变敏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