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品店店长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品店是服务行业,每天都要面对很多顾客,而身为化妆品店长,管理好一个化妆品店非常不容易。3158美容网小编整理了成为一名**化妆品店店长的法宝。

1、管理好员工

身为一店之长,**件要做的事情就是管理好店内员工,只有把店内的员工管理好了,店长的工作才能轻松开展,店内的一切事情才能有序进行,化妆品店才能有业绩,才能长期生存和发展下去。

2、做好顾客管理

化妆品店在经营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顾客,化妆品店店长要对各类顾客做到心中有数,对老顾客的挑选习惯和品味要牢记于心,这样才能积累顾客,才能让顾客带更多的潜在顾客。

3、对产品质量把关

化妆品店店长要**化妆品质量,这样顾客才能放心挑选和购买,化妆品直接接触皮肤,如果质量不过关或者过期,顾客使用后,后果将不堪设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