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机场免税店举行五一优惠活动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期间,海南三亚、海口两个机场免税店的化妆品、巧克力和一些**知名品牌的免税商品进行优惠让利活动,回馈顾客。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增加了迪奥、兰蔻、雅诗兰黛、宝格丽等夏日**香水、化妆品的商品比例。同时对**前**的商品品类进行了**备货,尤其是提高了包括天梭、浪琴、雷达等8000元以下手表商品的储备量。

据介绍,“五一”假期,顾客消费满1000元可在店内参与抽奖,有机会购买一款享受5.1折的免税品,满2000元的消费者,有机会抽奖获得全单免费的优惠。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年时间已接待顾客近665万人次。“五一”假期,游客不仅享受离岛免税政策的优惠,还可以体验免税店准备的贴心回馈活动。

据记者了解,离岛免税政策在海南实施两年以来,三亚、海口两家免税店针对离岛旅客销售免税品676万件,销售金额46.8亿元,购买人数约194万人次。作为海南**旅游岛建设提供的含金量*高、影响*广泛的政策之一,离岛免税直接推动了海南旅游业的转型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