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带火化妆品消费市场

2013-05-02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小长假带*了夏令商品消费市场,商家促销大战已经开场。昨日,记者走访了县城几条繁华路段的卖场了解到,化妆品、服装店家开始借用假期在商品促销上大做文章。

在龙津路, 防晒品、化妆品等商品开始**。“气温逐渐升高、紫外线照射也日益强烈,购买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县城一家护肤品销售店的导购员正在为前来购买防晒用品的顾客推销着。店家还表示,近几天销售的防晒霜几乎占据全年销售防晒霜总量的三分之一。

记者还发现,品牌店促销打折现象尤为突出。各品牌服装店都在店铺显眼的位置挂出夏装新品上市,春装全场打折的宣传牌,更有不少市民正在店内试穿服装。不一会儿的时间,提着大包小包从店内走出的顾客也不少,许多消费者表示,趁“五一”假期购买服饰确实受店家促销活动的影响不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