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孕婴护肤品市场潜力巨大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婴幼儿出生浪潮催生出一个又一个广阔的市场。专为婴孕童所设计的护肤品在满足她们的特殊要求的同时,也满足了现代人追求生活质量的需求。同时,作为母婴市场的细分领域,孕婴护肤品发展潜力*大。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七届京正·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记者发现孕婴护肤品的企业有的扩充产品线研发新品类,有的从OEM生产转向推出自主品牌,这些迹象都表明孕婴护肤品市场潜力*大。

记者在展会上发现,一直致力于儿童洗护用品的郁美净集团也作出了新的产品调整。郁美净旗下的子品牌郁婴坊婴儿系列再次扩充产品线,增添了郁婴坊婴儿护臀霜、郁婴坊婴儿倍护乳液等多品类,满足妈妈对宝宝的全面护理需求。

事实上,不仅婴儿护肤品受到市场**,将为人母的80后、90后年轻妈妈在心理和工作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她们要求在孕期也要保持良好的妆容外貌。而由于受到体内激素及新陈代谢影响,孕产期女性皮肤会发生很大的变化,约87%的女性在孕产期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尤其以肤色暗淡、皮肤干燥、妊娠纹、妊娠斑等问题*为明显。因此孕产期女性护肤品逐渐走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