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临近 电商促销价格战再起

2013-04-26来源 : 互联网

五一临近,各大电商们准备用各种促销活动掀起购物潮。其中,以苏宁易购、国美在线为*的电商品牌打响价格战**枪。唯品会、易讯、一号店等多家电商也都纷纷响应,发挥各自优势,集中力量迎接五一促销活动。

据悉,苏宁易购从4月18日至21日推出“青春风暴0元购活动”。本次“0元购”有1000多家品牌厂商参与,商品丰富度较以往大大升级,品类全面覆盖百货、母婴、生活电器、数码3C、图书等近20个品类。在此同时,国美也宣布,启动为期一月之久的“*强店庆月”**让利促销活动,此次活动的时间将持续至五一**周。除此之外,唯品会、易迅、1号店等二线电商也在通过价格战*占“五一”市场先机。尽管相比国美、苏宁有实体基础的电商略逊一筹,但销售能力仍不能定论高下。唯品会特卖会于4月19日**,近百家*****参加特卖会。这些品牌也将会在五一期间举行更集中的限时*购。促销集中在女士服装,男士服装,美妆,居家,儿童,届时将会有折扣的实惠带给消费者。

但是电商**淘宝、京东却没有大的动作。尽管苏宁易购“直白”挑衅京东、阿里系:“平台不止猫狗淘”,但京东和阿里系仍然选择沉默。实际上,促销的本质还是以**为目的。一味的打价格战,直到利润到了临界点,对各方都是不利的。因此,“你价格比我低,我就立刻改价格”的竞争方式荡然无存。虽然各电商都表示会提供今年以来*优惠的价格,但针锋相对的味道弱了不少。对此,有电商**分析,京东一旦陷入价格战,将变得伤痕累累,陷入*亏难以自拔。京东是靠价格战起家的,规模迅速膨胀,但是现在易迅、一号店和苏宁易购们依然用价格战争*份额,京东份额肯定会遗失,但以不变应万变,并迅速完成大物流和大生态的建设,拉开与对手距离,才是长久之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